首页 >  房产 > 家居装修 > 正文

全球超级豪宅销售骤降 纽约和伦敦首当其冲

文章来源:新浪财经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0-07-22 12:06:17
 

  上半年,纽约最昂贵住宅的销售下降了70%,在世界上房价最高城市中跌幅最大。

  根据经纪公司莱坊,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边境关闭,交易中断,美国纽约仅有41处物业的售价达到或超过1000万美元,低于一年前的137处。伦敦和香港分别下跌了68%和61%。

  根据莱坊周三的一份报告,悉尼销量逆势增长,新加坡略有下降。


  “Covid-19的影响在全球所有国际市场中都得到了体现,大多数都接近停滞了几个月,因为全球采取了各种封锁措施,” 莱坊全球主要销售负责人Paddy Dring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。

  报告称,尽管全球交易量下降,但交易价值整体上升。3-6月期间,全球超级豪宅的平均交易价值从去年同期的1800万美元增至2070万美元。伦敦的增幅最大,平均交易价值为3,800万美元,在全球排名中也名列前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