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世界之窗 > 正文

旅行社代办赴日本签证多人被终止,什么情况?

2023-11-06 08:56:53

来源:新闻晨报

分享到:

  近日,有不少消费者反映,通过飞猪平台购买了上海中侨旅游专营店的日本签证办理产品。按照旅行社要求,提供相关材料信息后,就没了下文。直到近日,才陆续得知签证被终止,已经做好的旅行计划变成了“无用功”,预定的酒店、机票也打了水漂。

  投诉人反映,之所以选择这家代理机构,是看中它所要材料少,出签高。然而,他们反映,在飞猪查询签证进度,页面所显示的信息出现了和本人提交材料不相符的内容,比如学生变成了在职人员等。消费者倪先生告诉记者像他们这种单身人士,旅行社会把他资料申请表上写“已婚”,包括一些出行的酒店,其实自己都没有做攻略,但是他们已经把你行程所入住的酒店、酒店电话以及地址表格都已经写好了。

  另外有业内人士透露,被大批量拒签可能还是因为旅行社材料审核不严谨所致。上海中侨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,递交签证的信息是真实的,而终止签证的具体原因不方便告知,目前还在和日本驻上海领事馆交涉中。 尽管签证费用可以退回,但是更令这些消费者苦恼的是,签证终止造成了后续机票酒店等经济损失,以及再次递签被拒签的概率提升,不少消费者找到其他旅行社重新递签,都被拒绝了。

精彩推荐